小瑶恰饭中

漂泊在那平庸之海

祺我|金榜题名

*过了




今年夏天 蝉鸣依旧 树叶随着风的摇曳沙沙作响。



马嘉祺伴着风 迎着光 步入考场。



_




人山人海中。




他们说:祝马嘉祺金榜题名。



我说:祝马嘉祺平安顺遂。




今年是陪考的第二年 无论什么结果我认为不重要了。



只要阿祺开心快乐 我们马芙无条件接受任何言论。



我只要他平安。



_



昨天妈妈说“今年的夏天真是聒噪 也不怎么下雨。”



那就让马嘉祺作为我们的雨后清晨 风轻轻拂过皮肤 似有似无的阳光 还有充满大自然风味的氧气。



沁人心脾。






_




我不想要长篇大论 我只想要两个字。



过了。        -----时代少年团队长--马嘉祺




_



我希望在一个傍晚时分 我坐下吹风 不需要认真 不需要说话 就一起坐着让风将我们洗礼 然后收到阿祺发来的微博。



他说:过了





我想我一定会热泪盈眶 含着些许的哽咽

评论一句:恭喜 金榜题名。







那一刻 我终将释怀了。











阿祺 一定要平安顺遂。













评论 ( 14 )
热度 ( 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瑶恰饭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