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瑶恰饭中

漂泊在那平庸之海

祺我/明星老公的浪漫

*520特辑




如果你的老公是马嘉祺 那么你将会在五月二十号那天的早晨得到一个香吻 这只是开始。




我睡眼惺忪的睁开眼睛 模糊间我感觉我的嘴唇被触碰 感觉.......




“马嘉祺你是不是吃我最心爱的玫瑰糖了!”我一秒做起。




马嘉祺撒娇似的依偎在我怀里说“就当是老婆送我的礼物喽~”



-




你将会在家里的任何一个角落看到漂亮的鲜花 淡淡的香气沁人心脾。





如果说你喜欢浪漫 又恰巧是爱浪漫的双鱼座 那么马嘉祺就是你的不二选择。





嗯.....可惜已经是我的喽!



-




然后早晨是你最爱吃的西红柿鸡蛋面 中午是你爱吃的卤肉饭 晚上再加一份米粉 我想没什么问题吧。





当然呢 我已经在几天前和他说了“结婚这么多年浪漫不浪漫的都无所谓了 真的很浪费钱的。”




他表面说“知道啦老婆”

可背地里:

老婆购物车必须清空 


老婆点赞的项链口红必须下单 


老婆换季的衣服必须勤买


..............




好吧 诸如此类的话他就是不听 。



“老公挣钱给老婆花 老婆多花老公才有动力!”




-



谁会拒绝没有闺女儿子的纪念日呢?



“老婆 今晚......”马嘉祺暗示的亲吻了我的手背。




“今天例假第五天 还没来完呢。”




马嘉祺吃瘪的撇嘴。




睡觉之前 马嘉祺骂骂咧咧的抱着枕头去了书房。




“老公你怎么不和我一块睡啊!”摆出妩媚的姿势气气他。




然后又顺势起来亲了亲他的嘴 小鸡啄米般 十分有情趣。




然后低头一看........




我用手故意碰了碰。




马嘉祺生气的说“你别怪我浴血奋战!”看他都成忍者了。




我顺势一推将他推出门外 把门锁上了。




只听到马嘉祺骂骂咧咧的进了厕所。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快乐的520~ 













嗯....晚了一天而已啦 我纯纯划水怪我瞎写的你们别喷我逗死我了毫无逻辑






评论 ( 38 )
热度 ( 28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瑶恰饭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