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瑶恰饭中

漂泊在那平庸之海

祺我 / 未说出口的喜欢

*青春校园文 暗恋向

HE HE HE 放心食用



这是一个恋爱的季节 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我想恋爱 和马嘉祺恋爱。




-




众所周知的我暗恋马嘉祺 并不是我生性张扬 而是我有一个怨种闺蜜。




我的闺蜜深海和我们大学霸贺峻霖是出了名的恩爱 由于两个人学习很好 所以就连老师都很支持二人恋爱 生怕分手了影响学习。




而贺峻霖和我们马嘉祺是好哥们 两个人颜值逆天了好吧!





(贺峻霖当然没有我们嘉祺帅!)




我的闺蜜天天跟他对象念叨念叨念叨说撮合我和马嘉祺得事。




我也比较胆小 碰到马嘉祺也会不由自主的低头 。




但其实更多的是自卑吧  我长得不好看 声音不好听 不是大家闺秀。




以前向喜欢的人表白 总会说“你长得不好看 我们不合适。”




所以.......被爱的前提是漂亮吗? 






-





直到即将毕业了 我都未曾对他吐露真心 我不敢 我怕。





我想我们的故事该结束了吧。




-






















“气球 我们聊聊。”






直到那天 他拽住我的手腕 和我说我们聊聊。





我们的第一次肢体接触。




“嗯嗯 明天放学吧。”我不敢回过头来 我想我的脸应该红的可怕。




他轻轻的松开我的手 我仿佛听到他的轻声叹息。






我知道回到家还意犹未尽 抚摸着他摸过的地方。




不经意间我发现我笑了。



“要是每天他都能牵着我的手就好了”我不由得轻声嘟囔着。





如果我迈不出这一步 我们是不是永远都不可能了。




-




第二天刚刚放学 我拿着书包准备往外走  就看见马嘉祺站在我们班的后门。





我竟一时迈不开步子。




脚底无比沉重。





他会向我说什么?




告别吗?我可不想听告别的话。





-





他好像是见我一直站着不动 竟一下子进来拉着我的胳膊往出走。





迫不及待的感觉。




他握着我的手走 孰轻孰重 我的身体和灵魂跟着他 跟着他向前走。





想到一句我很喜欢的话:跟着光。




马嘉祺即是光 照亮我内心深处的一束光。





-




“气球 我有些事憋在心里好久了 没有和你说。”他声音吞吐着些许气息 表情一反常态。




“什么事啊…”我很怕是告别的话 所以不想听。

旁边围满了人。




他突然单膝跪地 从后面拿出一束花说:气球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这架势 更像是求婚。




他的神情很严肃 我也心里从胆怯到想窜上天的巨大转变而想要抓狂。




等等……

喜欢了很多年的人 和我表白了?

??????????????????????





我靠啊 这是梦吗?

我用力掐了一下大腿。

很疼 是真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咋不愿意!!!!当然愿意了!!!!




也许是马嘉祺看我迟迟不作回应 以为我不答应他的告白。


“你不答应也没关系 我们来日方长嘛……”


他说的很牵强。




我一下子捧住了他手里的花。


“我愿意。”




他突然抬起头 眼眸里泛着光 像是希望作祟。





围在人群中的人都开始鼓掌 大喊:亲一个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他看着我:老婆 想和我接吻吗?




老……婆?




我珉了珉嘴唇 点了点头。




他见状含住我的唇 然后蜻蜓点水。





妈的什么鬼啊 这就没了?







旁边起哄的声音很嘈杂 扰乱了我的心声。




他一把把我抱起来 跑出了人群。




楼梯间里 他把我放下来 看着我。



“老婆 刚才没亲够……”



没等我反应 他已经撬开了我的唇。




禽兽吧!!!!!!!!!!

不过蛮幸福的 他嘴里有葡萄的味道。

我很喜欢。
















我未说出口的喜欢。

他替我说了。




祝大家都会有一个没有遗憾的毕业季。

























评论 ( 11 )
热度 ( 14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瑶恰饭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