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瑶恰饭中

漂泊在那平庸之海

祺我|爱吃醋的已婚男性

马嘉祺这个人真是爱乱吃飞醋!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啊!”我每天晚上都会和盐汽水煲电话粥一起犯花痴。



随着手机对面也随之传来的声音 我感觉背后一阵阴凉。



大事不妙我赶快改口:哎呀我老公马嘉祺好帅啊。



谁知道这个神经病盐汽水说:



你不是昨天说早看你家那位看腻了早晚给他踹了嫁给崔然竣?



……



我慢慢地扭过头看着马某人凶神恶煞的看着我。




……危…………………………………………





:崔然竣是谁啊!



马嘉祺撇着嘴气鼓鼓的 有点可爱。



盐汽水听到以后咳咳咳了一下然后挂了。





“是个韩国的明星 实力超强的…”我试探性的告诉他。




: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怎么连人家实力都知道了 有我强吗 咱们一晚上……



我连忙捂住他的嘴:你想哪去了 是他唱歌跳舞的实力 你说什么呢!



我放开了他的嘴 他才满意的偏过头


:怎么补偿我?




:你说啥是啥!



说完就后悔了……



他一把把我抱起来放回卧室床上。



:就补偿你让你看看我跟崔然竣谁实力强





……




凌晨一点的痛谁懂啊 盐汽水 我不好过你也别想好过!!!!!!!!!






短打结束 会打崔然竣标签的 感谢出场


太久没更新有没有想我啊 我就是认真的敷衍一下(点头肯定)

下次水作品我是🐷!

送礼物解锁我的微信记得备注是老福特来的 磕风年碗盆好感团偏担3别来 5毒别来


评论 ( 14 )
热度 ( 785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瑶恰饭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