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瑶恰饭中

漂泊在那平庸之海

居家隔离十四天

 又名“狗男人让我还没隔离完就怀二胎了”

没忍住开了个小车还不知道能不能过审系列




姐妹们 我是马嘉祺结婚两年带一娃的合法妻子 那个狗男人出差 接触了密接人员 回来还得自我居家隔离。



他居然先政府一步 把笑笑给了妈带去了 家里就剩我们了。



第一天 还挺正常 积极配合做核酸 我们就在家里普普通通来了个烛光晚餐 一起看了部电视剧。



第二天他莫名其妙做起了运动 先是在跑步机跑了五公里 做了个俯卧撑 平板撑 还举了会儿哑铃。


“你还挺积极抗疫哈 我也要锻炼起来!”此时的我没往多了想 我以为他要增强免疫力。


“哎哎哎 别呀媳妇你别累到啊 你可是咱们家的顶梁柱 你现在多休息休息 就是最好的了。”


他拖着我的肩膀让我坐在沙发上 还殷勤的开了一部电视剧。


我这一想也是哈 我这五分钟就累得不行 别一会再抻到了最好 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剧 还让他给我榨一杯果汁 突然想喝果汁了。




此时的马嘉祺心里想的是“晚上让给你喝到更加新鲜美味的果汁。”




我还傻傻的入套了。





晚上!他刚刚十点就把我扔在床上。



“老婆 我想了……”




我这一回想今天表现不错“那好吧 你做好防护措施哦 我可不想怀二胎。”



马嘉祺心里“额 上一次就用完了三盒哪还有 不过 二胎可以有哦~”




他一脸饥渴的说“好的老婆~”




中间带我清洗了一次 结果又没忍住来了一次。




当我心有意识结束的时候 天已经朦朦亮了 但我看马嘉祺脸还红扑扑的精力充沛……



他自己去了浴室我盖被子的力气都没有了 闭眼就睡下了。




就这样 睁眼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六点了 马先生听到我的动静 殷勤的把我抱来到客厅 让我享受了一顿《大餐》



我感觉凌晨吃的还没消化 反正就是吃不下 我又被抱回了床上 马先生各种哄睡。



“马嘉祺 昨晚的东西你扔了吧?”

“我办事你放心 我包的严严实实的!”




后来的几天都过得很好 直到隔离结束了 我才发觉一件事 我好像这个月没来大姨妈!



本来应该隔离得时候就来的 我竟然没想起来!



直觉告诉我 跟那晚脱不了干系!



我赶紧让狗男人给我去买yyb。


结果是   ||






我咋感觉马嘉祺表情这么得意呢?

我刚要上手呢


“老婆 你打我可以 别打累了我女儿啊!”


“嘿你个狗男人 我饶不了你!”





评论 ( 56 )
热度 ( 2953 )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瑶恰饭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