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瑶恰饭中

漂泊在那平庸之海

马嘉祺第二次没戴套的后果1

继狗男人一次没戴我又中了

(第一次怀孕看我前面作品 建议先看一胎再来看二胎 怕你们看不懂哈哈哈)



姐妹们 我现在对马嘉祺真的是又爱又恨啊 那天之前我说的好好的。


“你记得做好防护措施 我可不想怀二胎!”


“好的老婆!”



结果呢?



“马嘉祺快给我滚过来!”



还算识相 屁颠屁颠的过来了 。



“老婆大人有何指示~”又是一脸殷勤。



好贱啊!这什么表情!



“要不然把孩子做了吧 我不想要二胎。”我想看看他什么反应。



马嘉祺此刻心里一片慌张...



“哎呀老婆 你说 他可是咱们奋战七个小时的小生命啊 他既然来到了咱们家就证明跟咱们有缘分 她特意选的你当妈妈 你说对不对?”马嘉祺蹲在你的面前一眨一眨的眼睛溜圆 盯着你。



“嗯....也对.....”

转念一想“哎不对啊.....”



马嘉祺一把扶起我“走走走老婆 我带你去喝你最爱喝的多肉芝士葡萄吧!”




"可是我还没说....”完。



“还有你最爱吃的米粉!”



“好啊好啊走吧走吧!”我这一听算了吧 逛街两件套哪有孩子重要(bushi)



“对嘛对嘛 我去给你拿衣服你换上 完之后吃完饭再去逛个街 刷我的卡!”马嘉祺说着就去挑衣服了 一脸小人得志。




于是我享受着保姆级的待遇 大包小包的马嘉祺拎着 心里还特别高兴。




“老公 我觉得还是留下这个孩子吧 这次居然不孕吐。”



马嘉祺开心得飞起。



“对嘛 这胎无论是闺女还是儿子我都无所谓的~”



哦?是吗?



-当天晚上睡前




马嘉祺一边抚摸着我的肚子一边说“闺女 等你出生了和你姐姐一起玩”




.......




这胎无论是闺女还是儿子我都无所谓的~”




《我    都 无    所   谓     ~》




我一把拍开他的手“拿开你的咸猪手! ”然后扭到一边睡下了。




-




这次孕期无不良反应 医生说很正常 有百分之二十的女性在第二胎的时候无任何不良反应。




直到一次去孕检。




“你这个胎儿发育不太好啊 你听这个胎心心律不齐 个子也很小 孕妇一定要多补充营养 下个星期来复查 要是再不齐就建议做掉吧 不然孩子生出来也是个病秧子。”




马嘉祺皱着眉头聚精会神的听着一把攥住我的手 紧紧地握着。




回家以后立刻开始查资料 查菜谱 还不忘叮嘱我 让我多吃 别挑食 他做什么我就必须吃。




再怎么样也是我的骨肉 我也在尽全力的吃 多补充营养。

第五天的时候就已经显肚了 我也胖了不少。




去复查的时候说胎儿的发育正常 胎心恢复了。

真好 保住了 我的孩子。






有点长分两次发吧 下一篇是孕晚期

这篇好离谱啊逗死我了别喷我


评论 ( 308 )
热度 ( 21855 )
  1. 共3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瑶恰饭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