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瑶恰饭中

漂泊在那平庸之海

马嘉祺说他想子孙满堂

*继马嘉祺得一儿一女后 还想响应国家政策!




姐妹们 老公是真不能惯着呀 我给你们盘点一下哈。




一胎的时候是我可怜马嘉祺没有种 给他生了个闺女。




二胎是隔离的时候被马嘉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怀了。




是的 他又来了......




-




国家说开放国家三胎政策的时候 我依稀记得他特意把那个界面给我看 还露出了“马三岁”的表情。




拜托 你闺女都三岁了 怎么看着还没你闺女大呢??!





这不 这几天开始行动了。





“老婆 笑笑说她想要个妹妹~”




“老婆~ 现在国家人口比例不协调 咱们得积极为国家做贡献呀!”




“我的好媳妇儿 是男是女无所谓 主要是为了响应国家政策!!”



熟悉吗姐妹们??!(不熟的翻一翻前面的 我也忘了是哪一篇了 有谁记得给评论路指一下!)




《    我     都   无     所     谓     的   》





我敢保证这是马嘉祺除了在交税的时候积极以外第二个积极的地方了。





我忍不了了。




“你要这么多孩子你养得起吗?”




很现实的一个问题 我的工作虽然稳定但是薪资并不丰厚。





马嘉祺的薪水确实可以撑起家庭日常开销 但是并不是长久的谋划。





空气竟在一瞬间静止了。




“媳妇儿 咱们结婚四年了 有一件事我一直没有告诉你。”




他开口了 后面的话我并不想听 也并不好奇。




“其实 我家除了咱们挣来的六套房子以外 还有另外的四套共有产权房 写的咱俩名字 以后遗产写给咱们孩子。”




《关于我家突然有十套房子这件事》




“可是......”我还想说。




“别可是了 老婆 我想子孙满堂。”





盲猜我俩晚上当顶流...............




咳咳 危.............................






彩蛋见 明天设彩蛋(4.2)(有惊喜吼吼吼)

是的我更新了 然后算是1900粉丝回馈吧!

谢谢你们的一路陪伴 感谢有你们




评论 ( 25 )
热度 ( 31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瑶恰饭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