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瑶恰饭中

漂泊在那平庸之海

传下去 马嘉祺不行!

*百发百中的马嘉祺这次竟然失误了!

/祺我



姐妹们是这样的 上次马嘉祺对我软磨硬泡以后我同意了三胎计划。


当天晚上我们试了很多新动作 新情趣 一个星期后我测了一下成果 没怀上。



马嘉祺现在在房间里emo呢 生马笑马晓的时候一直都是一发中 这回没有中 他现在在怀疑是不是他不行了。



ps:就是他不行了 某人嘴硬不愿意承认。




那天我们才一个小时就完事了 记得我们结婚那天洞房花烛夜 他用了两盒杜选手 现在的他……



我好心去书房劝劝他:“没事怀不上就算了咱们去看电视缓解一下心情吧。”



马嘉祺看我如此有诚意 便随我窝在沙发上 我窝在他怀里。



电视里正在播放新闻

“一位62岁老爷爷强奸老奶奶致怀孕 正在展开调查”



我没忍住笑出了声 还断断续续的笑着说“真是老当益壮!”



马嘉祺没好气的甩门出去了 想都不用想 这是找他兄弟去了。



果不其然 没过多久我就收到了盐汽水向我发来了一段录音 还附赠了一段文案。



“男人传授经验 女人好自为之。”



录音的主要内容就是严浩翔向马某人传授百发百中的秘籍。



浅听了一下“你这个姿势容易怀 挑个易孕期试试看。”



大概就是类似于这样的内容 给我听的冒一身冷汗 怪不得盐汽水他们都生仨了还想生!



当初怀马笑马晓的时候哪还挑日子啊 逮个机会马嘉祺就给我上了。



某人总是一半就软 与姿势无关)




_






不出半个小时 马某人就回来了 一种洋溢着微笑胜券在握的感觉 我心里大叫不好。




果然“老婆 我们今晚再试试……”





_





不知为何 今晚的小马哥格外老练 多了更多情趣 我被弄的浑身都很燥热 很舒服 不一会就发出嗯哼的声音恳求他再来一次并自由发挥。



今晚的他好像很满意 他轻轻用浴头冲洗我的身体 水是温的 我竟睡着了 再次醒来已是正午当头。



我的身体觉不出异样 这次我很舒服 甚至想今晚再来一场。



我拿起一旁的手机 看到了盐汽水发来的信息。



“你们夫妻俩要孩子昨晚我俩弄到凌晨 我真的会栓Q 以后让你家那位少来我家!!!!!!”



我也算是体会到了夜生活的真谛。


(下面请播放告五人的《带我去找夜生活》我真的很喜欢谢谢)



_




一周以后 我在厕所等待yyb结果 马哥也是焦急的在沙发上等待着。



……没中。


很好 不就又能享受一次喽~



我把yyb递给他:“没中。”



他眼睛里没有光了 一瞬间。




“老公 我还想要一次……”这是结婚以来我第一次提出要求。



光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_



次日感受:很舒服 还想要。



_




打赏里随机抽一人付邮宋小马哥抱枕+随机小卡或者方卡或者立牌就是一些饭制。



打赏!!!!!!不是粮票!!!!!!






评论 ( 31 )
热度 ( 435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瑶恰饭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