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瑶恰饭中

漂泊在那平庸之海

祺我 / 怀孕了得吃两个猪蹄!

*马嘉祺视角



今年是我和我的吃货女朋友在一起的第五年了 我们也结婚两年了。



她一直都是一个小吃货  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就是在学校食堂的米粉店认识的。



当时她很可爱 小嘴轻轻一动就把粉嗦上来了 小脸弄得鼓鼓的 我没忍住笑出了声。




她闻声抬头看着我 疑惑了好久才憋出来一句“你也想吃吗?我可以告诉你它的名字。”




就这样 我们就认识了。




两年前还因为赌一碗土豆红烧肉去扯了证。




-





最近她越发能吃了 那天她抱着一只猪蹄跑过来问我。




“老公 我最近怎么感觉吃一个猪蹄吃不饱呢?”




我说“少吃点吧 小心吃多了拉不出来粑粑~”





她一下子急眼了“你胡说!!”





结果第二天她就说肚子疼去了医院。





医生摸她的肚子问有什么感觉。





她思考了一会说“感觉有人在摸我。”





医生检查了一会儿说“你们去妇产科看看吧。”




-





妇产科检查完以后见她哭哭啼啼的走出来 我见她这架势 心里不由得紧张起来。




“老婆结果怎么样 医生说怎么了?”我赶忙问。





“老公……医生说我有宝宝了 难怪我说一个猪蹄吃不饱 原来都被他吃了!”




听完以后我差点笑出声 我要当爸爸啦!!!





结果又听小笨蛋撒娇说“不行 你得给我买两个猪蹄!”

脸红扑扑的 用那双眼睛死死得瞪着我。





“好好好 现在就带你去买 咱们吃多多的 吃十个!”媳妇能吃是福!多吃!







哎 我这个傻媳妇儿啊 真没办法 我宠出来的 得宠到底啊~








娶我吧 饭你做 衣服你洗 家务你干 钱我管 让你做个幸福的男人@ヽ(*´з`*)ノ 

评论 ( 30 )
热度 ( 30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瑶恰饭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