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瑶恰饭中

漂泊在那平庸之海

祺我 / 一日男友2

继上期马嘉祺一把抱住我 这次还抢走了我的初吻!




“那 如果没什么事的话 我就先走了。”我说。




我刚走出一步 胳膊就被拽回来了。




“怎么了 还有什么.....”话还没说完 他就一口吻住我。




他用力用牙齿咬我的下唇 等他发泄完了 我的嘴也沁出了血珠。




还肿的不成样子。




“马嘉祺 你看你给我咬的 你干嘛啊!!?”




结果他还一脸委屈 胶原蛋白的脸嘟得像一只仓鼠 人畜无害的“我怎么了嘛 ....”




我看着他的脸 他还眨眨眼睛 看着我。




好啊 那可真是太无辜了!!!!!




回家以后 我就收到了闺蜜四叶草给我发的消息。




“怎么样 你和你的男朋友聊得怎么样啊?”




“看着不大 吻技还挺好。”




“啊?进展这么快?”




“他出其不意!我们根本什么关系都没有的!”




“你有没有想过 亲都亲了 对你负个责不过分吧~”




“我才不要呢!”发出消息以后我把手机甩在一边 气鼓鼓的。




但是转念一想啊 这个马嘉祺 倒是也对我上心。




给我买奶茶 我迟到也不介意 怕我有什么事还在我家楼底下等着我 还亲....




哎呀!什么嘛 这就是他的基本职业素养好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娘的初吻!!!!!!




马嘉祺你这个混蛋 你还老娘初吻!!!!!!!!


-




晚上 我打算出去走走 散散心。




已是晚上九点 反正没什么人 我穿着我的吊带睡裙和小猪拖鞋就下去了。




我把手背在身后 仰望星空 可是空中没有星星 而是一片漆黑。




隐隐约约中 我看到北方的北斗七星。




突然 有一个人抓住了我的手把我拽在一边。



“啊!你是谁啊!”我惊慌失措。





看出来了 是个变态。






然后把我en在墙上说了很多侮辱我的话 让我最好把嘴管好了。






“你别碰我你这个变态 救命啊!!!!!!”我大声求救。





他一把捂住我的嘴“臭娘们把嘴闭上 别给脸不要脸啊!”




就在这时 那个变态突然被踹在了一边。




转眼间那个变态就跪在地上“别打了 大侠饶命!”




“碰了我的女人 还想要饶命?”紧接着又是一顿da。




这...这是马嘉祺的声音?




“马...马嘉祺?”我试探性的问。




他愣住了 扭头看我。




那个变态也趁机逃走了。




他一把抱住我 紧紧的 我甚至能感受到他的心跳。




“对不起 我来迟了....他没有对你怎么样吧?”带着些许哽咽。




“没有....”




平时纵使心理素质再强大 这种情况还是会多少带点阴影的。




他把他的风衣披在我身上 看着我 眼神里的光似有似无 好像刚才天上的北斗七星。





“气球 你这辈子 要是被上也是被我上了 别人休想碰你一分一毫。”声音坚定 表情决绝,很认真。




要是没有他的话 我今天也许就被玷污了。




一辈子的名声啊。




等等 他说什么?




“你....你说什么?”我有些迟疑。




“我说 我喜欢你 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 好 我愿意。”


-



四叶草“弟 成了没?"


马嘉祺“到手了”


“现在是我的人”




你看这世界不坏 天塌了也还有爱在。



评论 ( 17 )
热度 ( 15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瑶恰饭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