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瑶恰饭中

漂泊在那平庸之海

祺我 听说马嘉祺暗恋你

堂堂校霸校霸暗恋你 是一种什么感觉?

严重ooc预警!!!

全文5k+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 我得到了一个让我震惊的消息。

“我的闺蜜比邻星把校草丁程鑫追到手了!”

这个丁程鑫我可早有耳闻 据说追她的女生一抓一大把 他连看一眼都不看。



最厉害的是 他和大魔头 马嘉祺 认识!

马嘉祺 仗着家里有权有势把人打的现在还没从医院出来。


我的闺蜜也太厉害了吧!


比邻星嘚嘚瑟瑟的过来 摸了摸我的头发。

“丁程鑫现在是我男人了 以后我罩着你啊~”




我一脸不屑的说“切 谁稀罕 也不知道是谁说的谁先脱单谁是狗 结果自己先打脸。”




“哎呀 这不是遇到了真心喜欢的嘛 而且老娘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丁程鑫学长哎!他竟然那天找我表白 还送我玫瑰花 太浪漫了555。”比邻星激情澎湃的说 表情丰富得不得了。




就在这时 后门一声巨响 被踹开了。


紧接着 马嘉祺举着一张桌子 走了进来 调好位置还拖了旁边同学的一张椅子。




.....




等下!那是我的椅子!




我赶忙上前向他说“喂 那是我的椅子 你要坐自己搬去。”



面前的男人眼睛一抬。




空气竟在一瞬间沉寂了。




他突然站起来 那个人180+的大个子 给我吓一跳 下意识地往后缩了一步。



但是每次想到的事 他竟然真的把椅子还给了我 而且还一气呵成的摆放十分整齐。




周围十分安静 我尴尬地能用脚趾抠出三室一厅...



“谢...谢谢...”



老师来得十分及时 他看见马嘉祺直直的站立在后面 赶忙问“马嘉祺 你来我们班干嘛?”



马嘉祺只是轻轻的笑了笑 吊儿郎当的说一句“来好好学习啊!”



老师也知道他以前的事 没在搭理他 让我们拿出书 开始上课。




我就坐在他的旁边 我们挨得很近 我能很清楚的闻到他身上散发出的淡淡柠檬香 他也只是趴下身子 睡了。



看见他安详的闭着眼睛 我瞬间感觉浑身轻松 认真跟着老师上课。




就在这时 老师突然叫我回答问题 这该死的数学 我根本不会啊!





只看见马嘉祺拿出了一张破纸在上面写着"4.6"




我赶忙说出了 老师满意地点点头 示意我坐下。




我唯唯诺诺的坐下 然后轻轻的说了声“谢谢你。”




马嘉祺竟然轻轻的笑了一下 应该是回应我的意思吧。




接下来的一天皆安然无恙 我也安然无恙的回到宿舍 就听到比邻星说“马嘉祺为什么非要坐在你的旁边?最后一排那么多人 偏偏挑你 你说他是不是对你有意思?”




“也有可能是看我好欺负吧 他喜欢我是这辈子绝对不可能的。”我轻轻摇了摇头 脑海里全都是他拿走我椅子的场景。





第二天的我 一如既往的迟到 一如既往的被记。




结果刚上两节课外面就下雨了 。




等到中午吃午饭的时候出教学楼 我才发觉好冷啊!





比邻星被他的男朋友框走了 留我一个人在寒风中独自行走。





正在我刚要打个喷嚏的时候 突然一件温暖的大衣披在了我的身上。





我一转头 发现了那个凶神恶煞的同桌凶神恶煞的看着我“为什么不穿外套?”



我吓死了“我早晨起晚了没来得及穿。”如实回答。




然后试探的说了声“谢谢。”




然后看他的神情稍有变化 又说“中午请你吃饭吧?”这是个疑问句。





他说好。





自从这个中午以后 我们就熟了 平时也不在拘谨 尤其是每天早上都有放在桌子上热腾腾的包子 和中午一起去食堂的伴侣。




-





那天上课 我突然感到一阵暖流从下体流出 我一看表上的时间 到日子了 我居然没注意 没带那个怎么办 可是我肚子在隐隐作痛。




我看向了远在他方的好闺蜜比邻星 写好纸条后 我一个胳膊扔了出去 非常顺利 把头扭回来给我摇了摇头 示意我没有。




马嘉祺似是看出了我的举动 皱着眉头问我怎么了。



我以为我吵到他睡觉了“对不起  我吵到你睡觉了 我不出动静了。”




他没有追问 我也没有理会 毕竟我们也算熟悉了。




可是我肚子很痛 我的头仰在椅子背上 手轻轻揉着小腹。





可马嘉祺却突然站起来出了门 动静很大 老师都来不及反应他就出去了 只听到老师生气的说“这小子 真是无法无天了!”然后继续讲课。




没一会他又回来了 而且手里多了一个黑色的袋子。




我当时肚子绞痛 脑子很昏昏沉沉 然后就不知道了。




醒来后我发现我在医务室 旁边还坐着马嘉祺 他虽然睡了 但是他还是眉头紧皱。



我用手抚平了他的眉头 随后他一下子惊醒了抓住我的手。




“你手怎么这么凉?是不是肚子还痛?”他的声音哑哑的。




“有点 好多了。”我仔细的感受了一下 只是有点痛感 但对我来说不算什么。




然后他把口袋里的黑袋子掏了出来放在我的旁边 然后红着脸出去了。




我睁开袋子 发现里面有一包口袋魔法。



....



买的居然是我最雷的款 真不错啊 十分会买(微笑+握手)




管他三七二十一 先处理了再说吧。




还好不是很多 没有弄到床单上。




我赶紧回到教室 全班同学都过来嘘寒问暖 说刚才你晕的时候吓人死了 没想到马嘉祺特别着急的把你抱出去了。




我转头看见马嘉祺 感觉他的脸 微微泛红。




我和同学说我好差不多了之后 就去和马嘉祺道谢了。




“马嘉祺 救命之恩没齿难忘!”




“不用....”





然后就被比邻星叫去了。






“我觉得马嘉祺喜欢你。”比邻星郑重地说。



“不可能 绝对不可能!”我赶忙说。




“赌不赌?他要是不喜欢你我就和丁程鑫分手!”



切 就她喜欢的这个劲 敢拿这个赌 一定是真的了。





比邻星嘴快的大声问马嘉琪“马嘉祺你是不是喜欢我们气球?”




马嘉祺却只是脸红的低下头。





那就



真的



喜欢?



怎么可能?





只听马嘉祺说“是喜欢她。”








“所以我也走向了你 暮色千里皆是我的回礼”












评论 ( 25 )
热度 ( 1138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瑶恰饭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