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瑶恰饭中

漂泊在那平庸之海

影帝马嘉祺现身餐厅打工?

祺我/

妻管严马嘉祺vs强势少女我



“你们快看 那不是马嘉祺吗?”

“唉唉唉真的是哎!!!”

“快拍下来快拍下来!!!”



在不远处 有一个穿着粉色围裙戴着白色口罩的服务员在擦桌子 虽然看起来很普通 但是马嘉祺身上独有的气质是一成不变的。


就在此刻 微博热搜第五#马嘉祺现身餐厅当服务员


人越来越多 餐厅里座无虚席 还有不少人找马嘉祺合照的 当然啦 温柔本身马嘉祺是不会拒绝的啦。




咳咳 这一切的罪魁祸首 其实是我。


是的你没听错 就是老娘。


如果你说我利用马嘉祺


打住!只不过是老娘新开的餐厅人气不太够让我这个明星老公给带带人气而已 果不其然 今日的营业额 已经高达十多万了。




坐在餐厅里的球姐更是声称“吃不吃无所谓 就是想花花钱 顺便来沾沾仙气 刚才我点的不用上了 我就是想来擦擦嘴。”



我听了这话哭笑不得 连忙上前说“都是自家人 一会再送你一杯果汁。”然后小声说“马嘉祺自己做的 特别好喝。”


球姐表示“我恨不得把你餐厅买下来。”


我赶紧来到后厨帮忙 马嘉祺看我进来了 赶紧放下手中的水果 过来环住我的腰“老婆 今天满意吗?”



我把我的手放在他的手上 轻轻的说“满意 老公最好了。”



马嘉祺把头埋进我的脖颈 在我的耳边说:“那老婆今晚也让我满意满意呗。”


我立刻逃离他的身体 佯装生气地说“马嘉祺 你少不正经 赶快去干活!”



马嘉祺委屈的瘪了瘪嘴 刚扭过头要洗水果 又恋恋不舍的扭过头问我“老婆 真的不再考虑嘛?”



我狠狠地甩下一句“你休想!”





现在是北京时间晚上十点 餐厅的人已经走光了 雇用的工作人员也已经走了 只留下后厨擦地的马嘉祺和坐在椅子上揉腿的我。


我看马嘉祺辛苦了一天了 明天还要去拍广告 起身打算帮帮他。



本以为会被我感动到了的他 在发现我的意图后 阻止我 并且让我坐在椅子上好好休息 累了一天了。



“老公你今天辛苦了一天了 我来吧。”我坚持要帮他。



“今天我基本上一直在后厨榨果汁 真正忙前跑后的人最累的人是你吧。”马嘉祺一手支着拖把 一手叉着腰 那个表情就像“我就不喝热水咋的?”




回到家后 我就躺在床上 贴心的马先生端来一盆洗脚水 我洗着洗着困得不得了 直接一头倒在床上。



第二天起来发现我正规规矩矩的躺在床上 旁边本该温暖的被窝已经失去余温。



马先生今天有没有很累啊 这么早就走了。



当我拿起手机的时候 已经收到马嘉祺早在一小时前发的自拍 并且交代了地点 和其他人的“嫂子好。”



就在此时 店里的小爱给我打来了电话“有人来砸场了 快来呀!”




我立刻赶到现场 看着一个人说我们菜里有根头发 声音很大 引来很多人的围观 并且纷纷指认我们店是黑店 认为我们玷污马嘉祺的形象。


可是我们店的卫生肯定是好的呀 这家店是我一手操办的 大到店里陈设 小到盘子样式图案 都是我亲手弄得 开店也坚持用我的积蓄 没花马嘉祺一分钱 就这样 我怎么舍得它的卫生不好呢?



这件事也在网上传开了。




我非常耐心的和他解释说我们店的卫生情况绝对没问题 可以带他去后厨看 可是他坚持要在网上曝光我们 不听我们解释。



我百口难辨 因为这个人的目的就是来找事的 所以我无论怎么说 他都不会相信 并且变本加厉。



我实在没办法了 拿出手机说“那就报警吧 让警察叔叔主持公道 到底是我们的卫生不好 还是你 故意找事。”



没想到他竟然一手把我推在地上 我身体没有防备 倒在地上时 手腕传来钻心的痛。



就在这时我听到熟悉的声音响起“警察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说完就过来把我打横抱起 放在旁边的椅子上 说“等我解决 乖乖等着。”



我又看看我的手腕 红红的一片 已经泛起水肿 很疼。

真的很蠢 为什么被别人推一下都会受伤。



也很会给马嘉祺添麻烦。




看着马嘉祺积极带着警察调监控 做笔录 不久就把那个男人带走了。



人群慢慢消散 马嘉祺赶紧过来看我 摸摸我的头说“宝宝没事了 老公已经处理好了。”



我扭过头 眼泪霎时汇成河流 拖着我红肿的手腕对马嘉祺说“老公 我手腕好疼。”



马嘉祺叫车 他抱着我 我就像是一只考拉 死死的挂在他身上。



到医院后 处理完之后 马嘉祺才松了一口气 用柔柔的声音责怪我“怎么出事情不先告诉我?如果不是sdf告诉我了 你今天是不是就被欺负了?你把你这个老公忘到九天之外了?”说完还假装生气的轻轻地弹了弹我的额头。



我一头埋进他的胸膛“对不起老公 每次都给你添麻烦...”



“没关系啊 谁让我这么喜欢你呢。”






“你是清河星梦 是坠落时升起的翅膀 是深渊里最后的光”















评论 ( 2 )
热度 ( 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瑶恰饭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