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瑶恰饭中

漂泊在那平庸之海

马嘉祺和俩娃抢老婆的日常

*二胎没能得偿所愿生下闺女 开始欺负我儿子正常吗?



马嘉祺在一顿套路和努力下 成功让我生下一个二胎—马晓。



是的 马嘉祺在产房外听说是个儿子的这一刻 整个人都崩溃了 我没有亲眼见到 据说脸黑的不成样子。



我想都不用想都能想到 我都能想到他当时的表情。



仇恨就此开启 记仇的马爸爸开始从小在家里挤兑自己的亲儿子。







从小对马晓的教育就是 姐姐和妈妈就是天!




虽然马嘉祺对我儿子有诸多不满 但是有我在他屁都不敢放一个 可以说 地位依然是家里的最底层。





我-马笑-马晓-马嘉祺





家庭关系也是一目了然。








姐妹们 我不带跟你们扒瞎。





有一回马嘉祺居然吃他儿子的醋!





那天晚上 本该和姐姐睡的马晓屁颠屁颠的跑过来




”妈妈妈妈 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天真的看着我。





马嘉祺本来还装睡呢 一下子就坐不住了 一脸荒唐的说。





”凭什么跟我抢媳妇!”说完还撇撇小嘴。





“马嘉祺 这可是你儿子 你怎么连你儿子的醋都吃啊!”





但是我耐不住晓晓的撒娇啊 毕竟马嘉祺的地位嘛。。。

呵 我不想说。。。。





马嘉祺试图扭转局面“老婆 这么多年了 你的身边都是我 没睡过别的男人 现在 儿子出生了 你就开始偏心了?”




这套在我儿子面前不好使。




“你也知道知道他是你儿子啊 好了你闭嘴吧 滚去和闺女睡吧!”我毫不留情的把他轰走了。




马嘉祺撇撇嘴 拿着他的枕头没个好声好气的走了 走之前还瞪了马晓一眼。




马晓:宝贝骁骁走能有什么错呢 我只不过是想和妈咪一起睡而已啊。





结果就听到马某人大声的说“笑笑 爸爸今天陪你睡~”




听语气开心的不得了啊........




然后就听到笑笑说“爸爸你能不能小点声啊 我都快睡着了!”




马嘉祺瞬间石化 然后“好嘞好嘞 爸爸错了。”





我在屋里听得差点乐出声 女儿奴+老婆奴。

实锤了。




-




在超市里更是双标的更加明显。




马笑“爸爸 我喜欢这个芭比娃娃 但是他有点贵 498块钱。”说完又想了想“算了吧爸爸 我不要了“




*我键盘出了点问题 下面说话直接用冒号了见谅




马嘉祺直接把芭比娃娃扔进购物车里 :没事 闺女喜欢多贵爸爸都给买 咱们又不是买不起!




旁边的马晓看了看手里的变形金刚:爸爸 我的只要199块钱 你可以给我买吗?




刚才的晴空万里瞬间变成万里无云:这么贵?



说着从9.9区域拿出一个恐龙:你看这个多好看呀 爸爸给你买两个 你挑吧 !




然后还一副我很大方的样子。





我看不下去了 从货架上把变形金刚拿了下来:儿子 妈给你买 别听你爸爸的。





我也有试图和马嘉祺探讨他过度偏心这件事 我怕对马晓的身心成长有影响 对他造成自卑心理。



马嘉祺说:男孩子要穷养 比如买东西 姐姐买了他一定要有 但是不一定要贵 你可以理解吧 女孩子一定要从小给她最好的 才能让她长大以后不被小恩小惠骗走 而我们儿子 从小树立尊重女孩子的教育 以后一定是个小绅士 而且特别宠老婆 放心 不会有问题的。




就这样 我放下了心。




其实我们马先生也没有特别缺心眼嘛 那看来以后的教育需要多多指教喽~




你说以后的每个春天,无论我们近在咫尺还是远隔山海,你希望当我想起你的时候,心中幸福快乐,前路无所畏惧。 我们会共度余生,共同拥有一个家庭,和挚爱的亲人。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未来的所有日子,我们朝夕相守或暂时分离,每当我想起你的时候,我的心里会是一个盛大而永恒的春天。




听说你们都开学了 我们还要过几天哎 祝你们在学校每天顺顺利利快快乐乐的 我也会更新很多个小甜饼 你们回来能看到乐呵乐呵哈哈哈 拂去一天的疲惫!




评论 ( 42 )
热度 ( 2524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瑶恰饭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