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瑶恰饭中

漂泊在那平庸之海

祺我 / 一日男友1

*体验奶狼瞬切

*ooc预警



母胎solo的生活我是一天都过不下去了 闺蜜四叶草一次性谈了三个对象 天天给我轮流秀。



 但是 她有经验啊 她给我推荐了一个叫“小草房”的微店 让我从里面挑一个 可以下单做我的男朋友。



然后我大型上演“万花丛中过 片叶不沾身”的狗血大剧。



当我翻到最后一个 我看到了一个人。



他叫马嘉祺 简介是“危险慎拍” 月销是0.



没人要的危险男人啊 就让老娘来会会你!




我成功的加上了他的微信。



本以为会很快进入情侣角色。




“危险慎拍 现在你退单能返全额。”这是他发的第一句话。



哎呦我* 长这么大 还真没怕过谁!




“就你了 退单 绝不可能!”狠话放下以后 又返回去包了他一个星期。




他倒是主动 聊了一小会就说明天见一面。




虽然我在约定时间的前两个小时打扮自己 但还是迟到了.....半个小时....




他也很耐心的在约定地点等待着 手里还拿着两杯奶茶。




定睛一看 书我最爱喝的多肉芝士葡萄 还是我常喝的那一家店。




他还贴心的帮我扎好了递给我。




“真巧 我一直都很喜欢这一家的这一款。”




“喜欢就好。”说完以后头也不回的就走。




“切 什么服务态度....”我自己低头小声嘟囔着。




去吃完午饭我因为公司的事回去了。




由于有个紧急的策划 我出差调研 熬了两个通宵 总算是拿下了。




客户拿到满意的策划 我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




回家什么我都不想了 我只想立刻躺在床上睡个好觉。




第二天的上午八点 我准时睁开了双眼 我竟然整整睡了十一个小时!




这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充实感!




我开心的打开手机 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




马嘉祺 这几天一直在发消息找我 最后一天是昨晚凌晨三点钟。




“我在你家楼下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的 直到我见到你 。”




完蛋了完蛋了这几天忙工作一直没有顾及到他。





我赶紧洗漱披上外套下去见他。




他果然在 在大树下的椅子上坐着。




我凑近看他 睡着了 脸色很不好 有很重的黑眼圈。

还皱着眉头。




我下意识的抚平他的眉头。




他感知到触碰以后立刻睁开双眼。




他看到了一个二十多岁小姑娘 是他等了很久很久的人。




他抑制不住身体抱住面前的这位姑娘。

心心念念 心心念念的人。




“这么多天你都去哪里了 谁都联系不上你 家里也没人 给你打电话也不接…”




像是在诉苦 有好似在发泄。





我顺势用手抚摸着他的后背。




“公司有一个临时的策划案需要我去出差做调研 很棘手 所以我什么都没顾得 忘记告诉你了 抱歉呀。”




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如此担心 只好解释。




他脱离了我的身体 笑了笑说“没事就好。”








就先到这里 下一篇更正式在一起。



我还想声明三件事 很重要。



1.我的文章不可以转载别来问我啦!


2.话 | 本来的别来找我了 我已经签约了。


3.备孕期的过程换手机找不到了 别来找我了 以后也不会写了 我觉得很不尊重马嘉祺 但是在我正式的作品里会出现一点的 因为写作需要希望理解!









评论 ( 19 )
热度 ( 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瑶恰饭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