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瑶恰饭中

漂泊在那平庸之海

祺我 听说马嘉祺暗恋你

*马嘉祺视角 全程6k+

*严重ooc


今天 我得到了一个消息“好损友丁程鑫把他暗恋好久的女神追到手了!”


说来也是 这小子天天在我耳边念叨 说他媳妇这好那好。


但对于我来说 这些都是浮云 我认为重要的是 她身边的 ...小气球。



-



第一次遇到她 是和丁某在操场边。


说来也是十分奇特 我们体育课两个班总能撞到一起 但是 我觉得不够 因为她们在南半边 我们在北半边。



所以我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直接去她们班!”



-


在我反应过来的时候 我已经站在她们班的门口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的就到了 可能是因为爱情的power?



我习惯性的一脚踹开门 进去才慢慢回神。。。。

这他妈不是我们班!!


而且我看到她惊异的眼神 啊啊啊啊啊怎么给人留下这么个破印象!

(心里抽自己一百下)


从外面搬进来个桌子 然后发现没椅子 。。。



靠了要不要这么尴尬 要不?借同桌椅子一用?兄弟 在此之前提前谢过!



我赶紧把同桌的椅子搬过来坐下 刚坐下 她就颠颠的跑来了。



白皙的脖颈在阳光下显得格外感性 白体恤也没遮住的锁骨痕迹。

靠老子女人也太美了吧!




“喂 那是我的椅子 你要坐自己搬去。”



我看到她在说话后的眼神飘忽不定 眼睛瞪得圆溜溜的 皮肤好像能掐出水似的 这我怎么抵抗的住!


我的手再一次情不自禁的把椅子搬回去 并且一气呵成的摆放十分完美。



看她那副不可思议的样子 这有啥的 我以后都听你的 我这辈子都是你的


 

结果看她愣了很久之后 说了一句“谢..谢谢....”



(媳妇啊 见外了不是?)




-



很快就看到老师进来了 他看见我之后大声说“马嘉祺你来我们班干嘛?”



这不得表现表现?



“来好好学习啊!”



你看 这好形象不就来了?我媳妇一定觉得我特别好学!




结果刚上课没多久这个傻*....额....这个和蔼可亲的老师就为难我的同桌(媳妇)



媳妇小心翼翼的站起来 盯着这个一秒就能看出答案的数学题愣了三秒 我媳妇面子最重要 我赶紧从在桌箱里掏出一块破纸 写上答案。





媳妇很快说出了答案 和蔼可亲的老师点了点头 示意她坐下 媳妇才长舒一口气 扭过头对我说谢谢。




(这么见外嘎哈呀)



她的声音就好像丁丁冬冬的一夜雨声 敲起了春耕的锣 擂响了播种的鼓 是夜半吹来的徐徐微风。



属实给我听得嘴角不受控制了啊 再他妈给老子来这么一个春心抨击 老子鼻血就出来了啊!!!!




然后因为睡觉做了个春梦 起来无精打采的。




起来就看见我媳妇正在认真听课记笔记 哎呀这么努力嘎哈呀 以后我养你不就好了嘛 就在家里 卡都给你 老公赚钱你负责花 孩子留给爸妈带 你就负责貌美如花!



(实际就是 

郭女士:莫挨你娘 下班还不赶紧滚过来哄孩子 没看见你媳妇辛苦一天了? 气球:莫?我今天淘宝刷了三个小时 补文两个小时 刷视频三个小时啊喂!郭女士:没事 老公就是拿来使唤的 尽情使唤!)









刚偷看媳妇没五分钟就下课了 我去找丁程鑫那个孙子 管好你媳妇 天天跟我媳妇到处乱窜。




“鑫哥 最近有没有关于我媳妇的动态?”



“咳 是有一点....”丁程鑫轻咳了一声 把头扭向一边 手上比了个七 然后动了动。



马嘉祺立刻理解 大度的微信转账8888 毫不心疼(为了媳妇 小钱!)



丁程鑫说“你媳妇啊......”


马嘉祺用手机备忘录一点一点的几下。


1.经常迟到


2.不爱吃早饭


3.中午总是一个人去食堂吃饭


4.爱在课上偷吃零食



(马嘉祺:虽然我媳妇爱吃 但是我马嘉祺最不缺的就是钱 我养的起。)




第二天 我早晨特意晚出门十分钟 为的就是和媳妇制造偶遇 果不其然 在学校门口看到了媳妇的身影 身材秀色可.....




我媳妇咋穿这么点?




我赶紧跑到她后面叫住她“为什么不穿外套?”




他好像是被我突然说话吓到了 扭过头来看看我 场面呆滞了几秒 说“我早晨起晚了没来得及拿。”




我媳妇咋这么可爱呢?



学生会会长我发小 你跟我说你因为怕被记迟到没穿外套?你这要是冻病了 我打死刘耀文 如果不是你那么凶 我媳妇会因为你那个什么迟到表感冒吗?



我叹了口气 虽然她是个笨蛋 但是我还是对她凶不起来。




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来 给她披上 外套上应该还暖和着。



她似乎又被吓到 边走边说了声“中午请你吃饭?”




这是个疑问句。




这还他妈用疑问句 我恨不得给你把整个餐厅买下来 就为了和你吃顿饭呢!




从这以后 我们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她好像习惯了降温时措不及放的温暖 上学后放在桌上的暖暖的早餐 和中午一起去吃饭的我们。




-





直到那天 当我第93天装睡偷看她时 正在看她焦急的看向比邻星 比邻星大幅度摇了摇头 媳妇看完之后如晴天霹雳 愁眉苦脸的。



“怎么了?”



“对不起 吵到你睡觉了 我不出动静了。”



老子三天三亚没睡觉 我一头闷在床上刚睡 你把老子叫起来去洗衣服老子都他妈一万个愿意 什么叫吵到我睡觉了?




终究还是拿我当外人了(祺祺委屈ing......)




当我再看向她的时候 她正在揉肚子 哦我想起来了 是不是女孩子生理期来了 然后刚才在向比邻星借那个东西?




一切就解释的通了嘛!




我一个箭步开门就往外走 我都到商店门口了才想起来刚才是不是在上课呢?




我去 指不定那老头得骂我成啥样。




我刚转头 看见教导主任在旁边溜达 我赶紧冲进商店 买了那里最好的口袋魔法(真垃圾 我媳妇必须用超过五十块钱的 这都不行!)




抓起黑色塑料袋就往班里跑 不料刚进班就看见我媳妇全身突然没有动静倒在地上。




我当时心里没有任何想法 几乎是下意识的带着她往医务室跑。




媳妇全身都轻飘飘的 以后结婚必须养胖胖的。




到了医务室 医生说给她做了处理 现在应该不痛了 让我回班上课。



这怎么行!必须等我老婆醒了!



我死赖在这里 医务室老师新来的 心眼软 看我就差以死相逼了 就让我留了下来。



我就在他的床旁边蹲着 一直等着她醒 然后我真的睡着了。




直到我发现旁边 有东西轻轻动了一下 我垂死梦中惊坐起 看她手上冰冰凉凉的 问“手怎么这么凉?是不是还痛?”




她摇了摇头说好多了。




此地不宜久留 我扔下手中的黑色垃圾袋就扭头走了。





然后 我回班后发现全班突然安静 随后 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严刑拷打“马嘉祺 虽然我不教你 但你公然影响课堂秩序就是不行!”




.......




心里一直想的都是媳妇到底咋样了 还难不难受。





直到被批斗完毕回班之后 比邻星突然问我“你是不是喜欢我们气球?”





我他妈被戳穿都是因为丁程鑫吧 我不要面子吗?我本来打算高调表白的 机会就在眼前呀!




机会就在眼前!





“是...”



“喜欢”















“美好事物和你是需要等待的 所以尽管我是一个焦虑的小怪兽 但还是对未来和你充满了期待。”














完美完结 这篇文章我写了半个月 本来是国庆发的 但是我国庆实在抽不出时间 于是我平时拼拼凑凑零碎的时间 终于写完了 希望你们能够喜欢 我写的不好你们也要和我说 你们想看什么记得给我投稿 我下次绝不会拖稿的!致敬那些催更的小可爱 我真的很喜欢被催更 真的很有动力!



 @一凡  @ヽ(*´з`*)ノ 



评论 ( 11 )
热度 ( 479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瑶恰饭中 | Powered by LOFTER